麦子

My oceans deep, my rivers

【盾冬】八一八漫威服九头蛇阵营第一输出冬兵身边的小弱鸡④


70#冬兵大大我要给你提枪

看!我发现了什么!

冬兵大大本人!前排围观舔屏,冬兵大大我爱你!给你疯狂打call!

#71嗨爪递枪小弟一号

恭喜lz炸出正主!前排蹭蹭冬兵大大,给你疯狂打call!我要给你递枪(生猴  子)一辈子QAQ

#72 Captain America

你们没有他的电话要怎么给他打call???

73#冬兵后援会会长

@ Winter Soldier什么!你居然要用银光闪闪的小拳拳捶我胸口?这是爱吧?是爱啊!

以及,ls们好像混进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美国队长

74#呵呵蝼蚁们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美国队长

ls们让我突然觉得统治蝼蚁们的方式很简单 

 

75#不是手撕鸡

没想到...算了,我早就想到了,他就是这样的美国队长,从他那次把我一个人扔在九头蛇门口去和巴基约会起我就看透一切了。



76#用红光送你上天

ls,往好的方面想,你的牺牲为盾冬后援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同人文里你的形象都变得高大起来了呢



lss你不懂,冬兵他变态的操作已经迷倒一片迷弟迷妹,再加上前一段时间的爆照,冬兵第一男神的位置可以说是很稳了。

你再看看你自己,操作风骚是很风骚,但你没事就从天上掉下来堵人,你说要是堵人劫镖杀人越货就算了,你还自说自话说莎士比亚式对白,在世界上喊“蝼蚁们kneel,谁特么愿意被你统治啊喂!

76#呵呵蝼蚁们

试一下,KNELL!!!

77#吾王!!!

看我的id!!萌死了!吾王统治我吧!!

78#吃瓜路人

wocwocwoc 你要是早发这个上次你杀我的时候我就不跑了,不就是kneel吗?

统治我,谢谢


79#吃瓜路人

我想起来了!让冬兵不得不爆照的还是队长呢!

队长是游戏的第一批老玩家了吧,当年是好多人的男神。他A了好多年刚回来就被拉进了神盾。在做阵营任务的时候和冬兵正面肛上了,结果冬兵珍藏的限量版口罩被队长爆了出来,气得他和队长约架。不知道队长怎么想出和冬兵赌谁输谁爆照,真是丧(令)心(人)病(兴)狂(奋).

总之......在吃瓜路人们集体围观下,他俩在航母地图里嘿嘿嘿,最后队长用一个令众人叹为观止的体位制♂服了冬兵。

80#被姐一枪没

想起来我还顺手截图了,拿去,不谢。

81#不是奥特曼

这......这么刺激的吗

82#吃什么都吐蛛丝

这个尺度......喂 我还是个孩子


83#盾冬大法好队长快带冬兵回家结婚三年抱俩


我还能说什么! 
结婚结婚!在一起!在一起!

84# Captain America

谢谢大家对我和巴基的支持

85#Winter Soldier



86#呵呵蝼蚁们

对不起我笑了 队长你跟在冬兵身后那么久

87#用红光送你上天

心......心疼 队长加把劲,豆芽也不一定就能抱得冬兵归×

讲到这里,冬兵今天不是要和豆芽面基了吗 求直播@Winter Soldier

88#Winter Soldier


89#没人比我快

姐,看我们家那两位也能猜出他俩面基以后会发生什么了

反正我爸和我另一个爸第一次见面就天雷勾地火,没几天就同居,每天一起下棋泡澡运动,美滋滋的过双人世界

(别问为什么不是四人世界,在恋爱脑的爸眼里我和我姐不存在的……)


后来我爸还搞什么体育场求婚,结果玩大了被保安追着跑,我爸推轮椅的速度那叫一个迅猛,我当时都怀疑后爸会被他掀出去。最刺激的是huyddgwhjpodkeasjdfed

 

90#吃什么都吐蛛丝

ls发…..发生了什么

 

91#用红光送你上天

……他的脸在洗键盘,,别问我谁干的,我不会说是我爸…….

 


92#快来脑内play

 


93#也不是很想脑你

不要对孩子那么暴力@快来脑内play,你看旺达都被吓到了

94#快来脑内play

她明明在录像好吗?!她明明看得很开心好吗?!

95#冬兵后援会会长

哇你们都歪楼到哪里去了。

好了我要来正楼!告诉你们一个惊天大秘密 那个豆芽有问题!!终于被我发现实锤了,我就说怎么可能有人弱到那种程度!!!@Winter Soldier 你真的相信豆芽吗?

96#Winter Soldier

我不知道你指的问题是什么,也没有兴趣知道。到站了,我下论坛了。

97#吃瓜路人

lz你好像……把冬兵大大惹生气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触到逆鳞,是……是真爱啊


98#不是奥特曼

冬兵的真爱是豆芽吗……那队长怎么办,害怕下次阵营战队长遇见冬兵会承受不来,想想那个画面….我的天比如边哭边指挥之类的…”巴基是我不够爱你吗?…….那个蚁人你变大堵住九头蛇第一梯队…巴基你知道的,你要什么我都愿意给你……猎鹰你飞过去点儿…….”


99#不是手撕鸡

滴答糖你想多了……

队长只会坚强地指挥完以后拉着我念叨“他一定会想起我的”“当我一无所有的时候我还有巴基”等等等等。我和娜特已经习惯了……


100#呵呵蝼蚁们

楼上的手撕鸡似乎暴露了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101#我这一锤下去你可能会死

队长和冬兵以前在现实生活中认识?听起来还是很亲密的关系…说不定还是像我和我弟一样一起长大的

弟弟你觉得我的推理没错吧!

102#呵呵蝼蚁们

你看我有想理你吗

103#不是手撕鸡

假的假的 我什么都没说,你们什么都没看到。

【99L已被删除】

104#漫威服小报

没用的ls,我已经截图了。


评论(27)

热度(2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