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My oceans deep, my rivers

【盾冬】八一八漫威服九头蛇阵营第一输出身边的小弱鸡(完结上)

突然出现 太迟了就不做前文链接啦 plz戳头像进主页

105#冬兵后援会会长

你们这群疯狂歪楼的家伙难道就没有人记得这个贴的主题吗!来,和我一起念“八一八漫威服九头蛇阵营第一输出冬兵身边的小弱鸡”

106#吃瓜路人

  难道不是美国队长和豆芽菜谁和冬兵才是一对?竹马VS天降!

107#不是奥特曼

  

  难道不是美国队长和豆芽菜谁和冬兵才是一对?竹马VS天降

108#不是手撕鸡

NO WAY 我不会排队形的 绝不


109#冬兵后援会会长

你们清醒一点!


等一下!刚刚某只手撕鸡的话让我突然有了个大胆的想法,队长现实生活中认识冬兵,说不定认识很长一段时间了,这是不是说明他觊觎冬兵很!久!了!

110#不是奥特曼

Lz我不要面子的吗!

111#盾冬大法好队长快带冬兵回家结婚三年抱俩


虽然不知道楼歪到了哪里,但是看这个气氛喊盾冬大法好准没错


111#吃瓜路人

楼主怕不是突然领悟到了盾冬美好,准备投入磕cp的怀抱了


121#冬兵后援会会长

什么鬼!我是想说,队长最近没什么动静,这后面或许隐藏着大阴谋!

他以前有事没事就喜欢在冬兵面前晃悠,不被揍两拳不舒服似的。现在好久都不见他出现在冬冬面前了,他要是觊觎冬兵已久怎么可能轻易放弃。那么问题来了,最近突然冒出来的、取代队长总是在冬兵身边的是谁!

122#没人比我快

豆芽!难道lz是觉得豆芽和美队有什么关系?

123#也不是很想脑你

豆芽

刚下课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先跟着儿子水一楼再说

124#快来脑内play

豆芽 

刚接到爱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先跟着对象水一楼再说

125#用红光送你上天

豆芽!虽然手刹二杀三杀都被ls们抢走了还是要说出答案 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

 

126#不是奥特曼

队长最近确实很少上线,豆芽倒是经常看见他跟在冬兵旁边。

127#嗨爪递枪小弟一号

!!!

  我就说队长怎么都不来九头蛇大门口遛弯了!难怪最近咱们阵营的人总说觉得日常少了什么似的。原来是好久不见美国队长和冬兵在大门口爱的双♂人♂舞。想当时咱们老大皮尔斯还让我们都去门口蹲着和他俩多学点格斗技巧…….可以说美国队长一度促进了九头蛇花生瓜子小板凳生意的繁荣,pv穷死交易行玩家纷纷表示他是这个游戏新的希望。

128#嗨爪递枪小弟二号

 说到双人舞,我记得还有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兄弟拖个音响放bgm,无论怎么切歌咱们冬兵都能踩在点上,啊不愧是我们阵营的灵魂舞者,皮尔斯大大还说让他开班教舞蹈赚点钱补贴九头蛇资金。emmmm当然这个提议报销在了冬兵大大的铁拳之下,我永远记得冬兵踩着点把皮尔斯大大办公室拆了的画面。

 

129#冬兵后援会会长

所以你们不觉得奇怪吗!美国队长那么执着的一个人怎么可能放弃追冬兵大大,也怎么可能允许另一个人取代自己的位置。

我刚才分析了一下,队长上线的时间和豆芽总是错开的!这又说明了什么……

130#我这一锤下去你可能会死

说明了队长被伤透了心,主动让位选择让豆芽给冬兵幸福,又无法忍受爱的人和别人出双入对所以选择豆芽不在线的时候出现。

我可真是机智啊。

131#呵呵蝼蚁们

……又一个我们没有血缘关系的证据出现了



132#吃瓜路人瓜吓掉了

雷神大大的分析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133#吃什么都吐蛛丝

我只是个孩子,不懂你们成年人感情的复(狗)杂(血)

134#不是手撕鸡

我明白了,这个楼里没有一个正常人。

135#呵呵蝼蚁们

看我id

136#漫威服小报

我去,今天天气好我出门遛个弯看我发现了谁!

 

 

137#吃什么都吐蛛丝

这个不是队长吗?上次复联面基的时候我见过他。

138#永远追随队长

!!!!队长这是在哪儿,我要去偶遇!签名!合影!我和我纪念卡

早就在等这一天了。

139#漫威服小报

Ls冷静,具体地点我就不说了。队长看上去在等人,估计是有约会,突然蹦到他面前不好吧。

所以机智的我选择点杯咖啡坐隔壁桌暗中观察男神。

男神看上去有点紧张,在纸上划来划去,哎呀反差萌什么的XD,不知道队长约了谁XD,他紧张的样子让老阿姨我想起了和初恋的第一次约会,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评论(37)

热度(2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