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My oceans deep, my rivers

【绿基巴叉妮】Hey boys,would you be our valentines(2)大学AU

设定戳→脑洞  第一更戳→ (1)

召唤饼子@塞壬是一种可以吃的鸟   召唤媳妇@_形影空酬酢 

(2)
  “嘿,Steve”Clint叼着一块小甜饼含糊不清地说,“那个小学弟快来了吧。”
 “嗯,应该待会儿就到了,刚刚我和他打了个电话,他说已经到学校了。”
  “效率很高喔steve~已经打过电话了啊~”Clint朝steve挤了挤眼睛,打趣到“我看过小学弟的照片了,他和你的宝贝初恋是同款发色,棕发宝贝,Steve你值得拥有。”
  “对啊,steve”Thor鼓励而同情地拍了拍Steve的肩膀,“你应该再找个男朋友了。说不定你的宝贝bucky已经有了新的男朋友了。”
   “别开玩笑了”Steve有点无奈地笑了笑,室友们这两年来对让他脱单有着迷一样的热情。
   “难道你要为你的小竹马守身如玉一辈子嘛?”Clint依旧不屈不挠地想劝他脱单,他和Thor可是和Tony下注赌了毕业前一定能让Steve脱离处男行列的。
   当年Steve在他们的逼问下红着脸说出了自己和前男友最大尺度的接触就是舌吻,而且还是被bucky硬用舌头撬开的嘴。Tony在爆笑后压了Steve三十岁前一定破不了处,他狂拍着一旁挂着“我家Sir真了不起啊”表情的Jarvise的胸一脸嘚瑟的样子让Clint觉得极度不爽,“不就是16岁就破处了嘛?不就是有男朋友嘛?处男也是有人权的好吗?”Cint想,于是他豪情万丈地拉着Thor为Steve“破处计划”下了注。

    “Clint你还是先关心你自己的问题吧,你不是一直单着?”
    Steve觉得有必要岔开话题,否则他的室友们有魄力从“天涯何处无芳草”谈到“欲求不满对身心的巨大危害”。
    “你不懂,我这是正在追求女神的大道上狂奔着。总有一天Nat女神会结束我单身的生活。”Clint把甜饼迅速吞下去,一脸憧憬和自信的样子让两个金发大胸的男人忍不住打了个寒战。
    “可是你甚至还没有表白”Steve觉得现在换成自己同情他了。
    “而且,我觉得比起结束你的单身生活,她更有可能会直接结束你的单身生命。”Thor给了他一个“兄弟你醒醒吧”的眼神。
     开玩笑,他们谁不知道Clint是怎么爱上Natasha的。
    大一那年的真心话大冒险Clint被指定去壁咚旁边隔间那个超辣的红发学姐,结果连人家的手还没碰到就直接被过肩摔到地上。
    躺在地上一脸懵逼的Clint,用他的原话就是,“就在那注定般的瞬间,丘比特给我的心射了个对穿!!”
   然而在之后的一年多,Clint除了对他的“女神”花式制造偶遇各种混脸熟之外(有一次居然还在女厕所门口和人家“偶遇”,Tony对此表示“妈的智障”想被当变态去女生换衣间门口蹲着更直接好吗?),连手都没牵上。
   当然,Clint反驳到自己每周都会牵她的手好吗??!!
  虽然Thor和Steve一致认为加入格斗社训练时被natasha打趴下后对方拉他起来并不能叫做牵手。对了,natasha还是格斗社的社长。
  
  门被很礼貌地敲了两声,一个男孩从门后探出头来,他的棕发软软的贴在头上,很乖巧的样子。
  “学长”
   Steve很快反应过来,上前把门打开接过他一部分的行李领着他往里走。
  简单的自我介绍以后,Clint意味深长地开口,
  “Peter,学长问你一个很严肃的问题。”
  Peter看见Clint的表情,不禁认真起来。
 “这个答案关系到你和我们寝室长,也是我们学生会主席的未来,也关系到我们寝室今后两年的经济状况”
 “所以,你一定要诚实地毫不保留地告诉我们答案。”
  Peter有点紧张,郑重地点了点头。
 看见他的肯定,Clint开始酝酿委婉的问句。

  “你是弯的还是直的?”Thor就是这么一条简单粗暴的汉子。(Clint:“卧槽Thor你抢我台词??!”)
   “哈?!?”Peter郑重严肃的表情瞬间凝固在脸上,如同当头被人敲了一棒一脸懵逼不知所云。呃,简单来说就是,他懵圈了。

   
 “呃……我是弯的,学长你们不介意吧”难道学长们担心自己会对他们有念头,不不不我对Harry的专一天地为证日月可鉴,他想。
  Clint和Thor默契地交换了一个“小学弟这么可爱这么软还是弯的看来这个赌约我们有希望赢了啊兄弟准备好让土豪大出血了吗哇哈哈哈”的表情。
  Clint又给Steve使了一个“这么可口软萌的棕发小学弟还是弯的兄弟你不快上难道打算裱起来挂墙上吗?!”的眼神。

  Peter看出了现在的气氛有一些微妙,于是他尴尬地开口“我有男朋友了,他叫Harry Osborn,”他看了看Thor的方向,“和Thor男朋友一个寝室的。”
   “啥?!你什么时候有的男朋友?”Clint向Thor抛出了无比怨念的眼神,“兄弟你怎么能一声不吭地就抛弃我加入了弯仔俱乐部呢?这样留我一人孤苦无依的在一盘盘蚊香的包围圈里直着做电线杆多么寂寞啊~”
   “去你的”Thor一巴掌盖上了Clint的后脑勺,“他指的是Loki。我弟!我弟,知道吗!”
   “卧槽,你还乱伦啊?”
   Thor上去又是一巴掌,“他和我没有血缘关系的好吗?”
  “所以,还是男朋友喽。”Steve看着Thor像炸了的金毛一样,没忍住也加入了打趣他的队伍。
   “喂,我有女朋友了。你们这种说法给Jane知道她会玩死我的,你知道,她吃起醋来能把纽约都搞酸了。我还不想给她一巴掌扇死。”

   “Thor这样坚决地否定,我觉得更有可能发生的是,Loki让他死于肾穿孔” Peter暗搓搓地想。
  他低头给Harry发了一条短信——“Har,Thor否认了,坚决地。还是别告诉Loki了吧,我担心Loki的心和Thor的肾。”
  他想了想,又补了一条——“非得说的话,先给Thor的肾买一份保险吧。记得,找Thor报销。”
  很快Harry就回了短信,“Pete,我已经说了。Loki现在在找小刀(削水果啦,他是这么说的。虽然那个苹果看起来快寿终正寝了)。他说别拿那只金毛的事来烦他。Bucky让我问一句,他两口子还有救没?”
  Peter忍不住感叹,我家Har真是善良又可爱,热心又天使啊(虽然如果Harry听见这种形容一定会二话不说上去就狠狠地咬♂他的)

  “Peter,我提醒你一件事,”Steve正色到,“记得今天一定要去买耳塞,无论发生什么事,都 要 记 得 买。”他甚至在最后还加重了语气
   “没错,你要知道你的床和隔壁Tony的床只隔着一堵墙。”Thor补充到。(虽然事实上是,这铺床本来是Clint的,然而他在Peter还没来的时候把床上贴着的标签撕下来换上了Peter的名字,Clint说,不想再感受睡在摇摇床上了……)

   “So……?”Peter迷惑了。
“隔壁还住着Jarvis,而且只有他们两个。BTW,对面房间里只有一张床。”Clint开始同情起Peter来。
“等等!难道隔壁就是传说中那对“天才总裁和他的霸道管家”?”Peter有点激动又有点方。
很快Peter发现自己沐浴在三个学长“关爱智障从我做起”的眼神里。
“咳咳,这是Harry说的……”这他妈就有点尴尬了。

后来他和Harry通完电话后开始收拾起来。长途旅行后又里里外外的整理让他精疲力尽。
十点多,他洗个澡就倒上了床。给Harry道了晚安后,把头钻进被子里的他想,“没那么夸张吧,先睡一晚上,耳塞明天再说。”

后来一夜无眠的他明白了一个道理,就是有这么夸张。
“Jar,用力!爸爸让你用力!”
 “快一点,快一点……”
“……Jar,你真的太棒了!!爸爸爱你!”
“Sir,你也是!!……”

 “Jar,我不要了……”
 “Sir,现在说不要太迟了喔……”
      
     “妈的智障!!!”Peter听着喘息和以上的对话,在被子和枕头下崩溃了,他的心中有千万只草泥马组成的神兽大军在喧嚣地狂奔,还是裸奔。

他们居然,
从十一点折腾到了凌晨三点……
中间还去洗了个澡,似乎是还睡了个觉……
接着又开始一路超速开车到了六点钟……
哈利路亚,我需要Har来拯救我。

后来Peter顶着硕大的黑眼圈去Harry的寝室送早餐时,harry“温柔而又体贴地”(这是依据Peter自己的说法)关心了他的睡眠状况。

“Har,你知道吗?隔壁土豪和他管家,飙了一晚上的车……我和他的床,只隔着一道墙……”
Harry阴森森地笑了起来(Peter:明明是像花朵一样的笑容好吗?),“Pete,今天晚上我到你的寝室里过夜,这个仇得报。”
一旁的基巴叉三人,感受到了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杀气,甚至看见了他头上长出的犄角和身后长出的尾巴,而他手上被捏扁的面包现在就好像是一个三叉戟……
而同行来给Loki送布丁的Thor决定今天晚上在弟弟这里睡觉(Loki:滚滚滚,谁允许你睡我这里了?!布丁?!有布丁也没得商量?什么?!焦糖玛奇朵布丁?本王看起来像是会被布丁收买的人吗?!什么!太妃热布丁?还有糖浆松糕布丁?!好,本王恩准你睡地下了。)
至于Steve和Clint,他们好自为之吧……

(TBC)
 
    
顶着期中考试没复习的巨大压力爬上来更文╮(╯▽╰)╭
媳妇儿,饼砸快表扬我【泥垢!拍飞~】
  

评论(28)

热度(3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