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My oceans deep, my rivers

【绿基巴叉妮】Hey boys,would you be our valentines?(3)大学A

  *下划线的是歌词  设定→  前文走→(1)(2)  饼砸的视频→【欢乐向】查尔斯的大学生活

  (3)

  起初,Charles以为Harry只是在开玩笑,直到他看见Loki从床头掏出几包杜.蕾.斯和一盒KY递给Harry,而Harry毫不迟疑地把它们揣到背包里时,他才意识到Thor带着心疼的目光看着自己时说的“你的室友们全都是战斗种族”这句话的真实性。

   晚上,Charles也有幸目睹了“战斗种族”的“兄弟情”。

 

   “本王给你一个枕头你就应该跪着高喊吾王万岁万万岁了,你居然还想睡我的床?”

  “而且你爬上爬下还让不让本王睡觉了,床就这么点大你让我睡哪?!”

    “想睡床找你女朋友去抱着她睡啊,别赖在我这里!”

  在Loki第三次把偷偷摸上床的Thor踹下去后,从被子底下掏出了一把食指长的小刀,刀锋在窗外透进来的月光下闪着金属的光泽,那是一个寒气逼人充满杀气啊,Charles看到后忍不住哆嗦了一下,“我的天,现在是要上演血()腥凶()杀案吗?!”

   Charles跳下了床,光着脚就冲到了Bucky的床上,“Bucky!要出人命了!”他狠狠地摇了摇Bucky

  Bucky慢悠悠地把目光从手机屏幕上挪到Charles指的方向,漫不经心地瞟了一眼后把视线收回到手机上,“这是他们兄弟俩的又一个小情趣,回去睡吧。”

     Charles没办法像Bucky那样气定神闲,他盯着Loki手上的刀做好飞奔的准备,只等Loki一做出要捅的姿势就高喊“刀下留人!”并英勇地冲上去夺刀救Thor。

  Loki伸手往他肾的位置干脆利落的就是一刀。接着又是一刀,一刀……

   然而接下来剧情变化的太快,以至于Charles在嚎出像什么“生命诚可贵冲动是魔鬼放下屠刀立地成佛”的话之前先喊了一嗓子清脆动听感情充沛的“妈的智障!”。

 

    白刀子进白刀子出。

    Loki手上的是一把自动伸缩的小刀,每顶到Thor的身上,刀锋就缩回刀鞘里。

    而Thor却大义凌然一副舍身取义英勇就义地对Loki饱含深情地说“弟弟,只要你不生气捅多少刀都行……就是你要捅.穿我的肾我也没有怨言……”

   在透进来的月光下他就像一尊石膏雕塑,僵硬的Charles(Loki:像个智障一样)停在预备冲刺的姿势上。

  “你看我说了什么……”Bucky无奈而同情的看着僵在原地的Charles,毕竟从几年前认识loki起他就在一次次惊吓中看透一切了。

   “Loki十七岁那年,开始很讨厌他哥,嗯……你知道的,就是那种“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嘛”的那种”,看着Charles一脸不解,他又补充道,“欲拒还迎欲语还羞懂了吧?他天天在念叨“我一定要把那只金毛蝼蚁的肾给捅.烂”,即使已经过去很久bucky还是忍不住想笑,“然后,在Loki生日的那天,Thor就送了他那把小刀……”

   “哦,对了。这个还是他哥给他的成人礼。”

   “然后Loki感动地当场就给了他哥一下,发挥了他作为数学系小王子的精确度,毫不含糊直中目标。”

   “哦”Charles找不出什么话说,他对“兄弟”的理解接受到了冲击,他掉了一个头一步一步走回床上,他需要休息一下。

      在Loki捅肾的中场休息中,Thor开口了,“Loki,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们之间变成这样。”现在的Thor像一只可怜兮兮的大型犬,蓝汪汪的双眼仿佛在说“要亲亲要抱抱好委屈”。

    “我们曾经无话不谈,形影不离。而现在我真的不奢求你还能把我当成最好的哥哥”他停了一下,又拿着那“我很受伤”的眼神望着Loki“我只希望能知道你想要的是什么,我能做什么让你开心。”  

     “我告诉你我想要的,你能给我吗?”他嘲讽了一句,连他自己也搞不清,这个嘲讽是给Thor还是自己的。

    像是突然被人在心口开了一枪。火药的炙热直直地遇上了心脏被穿透的冰凉,冰与火的的冲击让他再说不出别的话来。他坐回床上,静默地把小刀塞回枕底,背着Thor,靠着墙的一侧躺下。

     Thor站在床的旁边,在微弱的光中凝视Loki的背影。不知不觉,他的弟弟已经落拓得修长模样,再不是当时抱着自己闹着要布丁的小孩。不知道是不是月光太冰冷,Loki的背影显得那么单薄,他削瘦的肩膀似乎在微微发着抖,Thor想给他一个拥抱,他一定会生气地推开自己吧,Thor想。

“你到底要不要来床上睡”Loki的声音突兀地打破了沉默。只一句话,就再没有出声,Thor甚至以为是幻听。

Thor也没敢出声,仿佛一出声就会打破这个幻觉。

他挨着Loki躺下了,盯着Loki的背影,一会儿,他伸出手臂把Loki抱进了怀里。

Loki轻轻地颤了一下没有了动静。

 

 

   如果Steve和Clint能早一些看破背着书包一副乖小孩模样的Harry切开黑的本质,他们绝对会在Peter领着Harry进门的瞬间把门拍在这两个人的脸上。

   所以之前甜甜的叫着“学长好”的模样都是骗人的对吧??!!

 

   Harry跟着Peter进了寝室后立刻掏出了床帘指使他去挂上,Peter二话不说接过它就动起手来。

   Harry拎着浴袍就进了浴室。热水泡的他全身都放松了。很好,今天晚上可是有一场战要打呢。

      我并没有飙车却被撸否和谐的部分.......(无奈望天.jpg)

“Steve我决定去把Peter和他小男友给拎起来扔出去!!!”Clint咬牙切齿地说。

“Clint,你还记得你没有一把火烧了隔壁那对的原因吗......”Steve的声音听起来略无奈。

“Tony太土豪了.......他可以用美钞淹死我闷死我塞死我压死我来报复.....”Clint更无奈。

“那么你知道Harry Osborn的Osborn是什么Osborn吗?”

“卧槽,Steve你说绕口令啊,管他什么Osborn我现在就上去烧了他.......”Clint起身准备挑个好武器就上去完成自己肩负的使命。

“他是Oscorp公司的那个Osborn......”看着踌躇满志的Clint,Steve感到莫名心疼。

“卧槽......?!”Clint默默放下了手里的打火机,吹灭了心里的火把,扔掉了脑海里的汽油罐子。

“所以,回去睡觉吧,Clint”Steve几乎想要摸一摸他的头了。

 

 

半个小时过去了......隔壁越来越起劲.....

一个小时过去了......Peter和Harry也不甘示弱.......

两个小时过去了......excuse me??!!这两对还他妈杠上了.......

 

“Steve,是可忍孰不可忍”Clint顶着被抓得乱糟糟的头发爬了起来,他的眼里闪着推翻情侣狗没羞没躁厚颜无耻毫无下限的剥夺人权行为的必死决心。

 

“My songs know what you did in the dark——!!!”*

 这一嗓子被调到最大的音乐放出来的瞬间,Peter就吓得条件反射得从平躺一下坐了起来,而正扶着墙跨.坐.在Peter身上的Harry直截了当的被掀翻到床下。

 

“Peter Parker——!!!”

Peter听见男友的声音,觉得自己可以现在立刻马上的以死谢罪了......

 

“Fire——!!”fall out boys* 的歌还在自由的播放着,而隔壁传来了一阵胜利的笑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艾特媳妇儿@_形影空酬酢  艾特创造脑洞的萌萌哒饼砸 @塞壬是一种可以吃的鸟 艾特vivi @双份脑洞不加糖 

下一章预告:Harry神助攻 Bucky约. 炮竟遇Steve?!Loki家的儿子(Bucky)要和别人跑了??!!

完了我觉得我越来越放飞了,是时候吃药了……

文里的歌词来自与fall out boys的《my songs know what you did in the dark》B站人送外号FFF团团歌XD

评论(17)

热度(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