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My oceans deep, my rivers

【绿基巴叉妮】Hey boys,would you be our valentines?(4)

 设定→ 前文走→(1)(2) (3)

(4)

  Charles正吃着早餐,十几年的良好教养让他硬生生憋住了想把手里的三明治拆开一人一片的糊到对面那两对放闪的狗男男身上。

   某只大型金毛今天一大早就出了门,回来后在某只黑猫面前摆满了一堆形形色色花枝招展的早餐。

  餐桌上依次摆开牛角面包,松饼,奶油蛋卷,奶酪吐司.....等等炸鸡腿是怎么乱入的?!

没有好好吃一顿不能解决的事,Thor想,于是他边给Loki塞了一堆一看就让人食指大动的食物边露出灿烂(charles:痴汉得让我把鸡皮疙瘩全掉下来的)的笑容。

  而Loki一边说着“Thor你是想让本王变成Bucky那样的一个球吗?”一边不停地吃着。

  “Who the hell is a ball?!“Bucky听到后果断从Loki手里夺过了他觊觎已久的起司蛋糕愤愤地塞到自己嘴里。

   “行行行,你不是球,你不过就是在怀胎十月带球跑。”loki不甘示弱地也抢过bucky手里的牛奶使劲地喝了一口。

 

   “Loki!!我们友谊的小船彻彻底底沉了!”

   “那也是你太重小船超载了才沉的,谢谢。”Loki给他一个白眼,“btw,小船沉了以后就别再让我给你扎头发了,科科。”

 

   至于Harry,他正优雅淡定地坐在一边一口一口吃着Peter递过来的面包,时不时停下来说一句“pete,果汁”,而Peter就立刻把吸管递到了他的嘴边。

  “Harry,你们昨天到底玩♂了什么,连手都扭了。”Loki不怀好意地笑着。

   “不会是《铜牌》里的托马斯全旋吧?”看见Peter的脸瞬间红了起来,Bucky也跟着不怀好意地补了一句。

   “那不是你最擅长的吗?体操小王子?”harry挑了一下眉,啧了一声。

   《铜牌》里的男演员和Bucky长得实在太像,导致整整一个秋季学期bucky都在接受路人们诡异的注目礼。

 

 

“本少爷很累很困很想睡觉,而且手腕很疼,这是谁的错?”吃完饭后Harry又倒回了床上,Peter怎么哄他都不起来。

 “Harry,你真的不去上课吗?我听说高数课是低头捡个笔起来就会发现世界都变了,你就这么翘了没关系吗?”Charles插话到。

  “听见了吗pete?”Harry指了指一旁的书本,“所以你快去上课,回来给我讲......”

   “可是Har.....”

   “Peter Parker 我的手真的很疼,腰真的很酸。”

  “好。我去”Peter把高数书塞到了包里。

  

【一个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四人群】

吧唧一声掉盾上:不是很懂Peter一个大一学生为什么要翘课来大二高数课上受折磨......他不是学服装设计的吗.....?而且他真的能听懂吗?虽然看他一副认真做笔记的样子......

简直是为爱吊死高树上,有没有这么夸张。[冷漠.jpg]

蝼蚁都是蝼蚁:呵呵,还有更夸张的。

吧唧一声掉盾上:喵喵喵?

蝼蚁都是蝼蚁:你来猜猜看早上Harry是谁帮他刷的牙?

吧唧一声掉盾上:卧槽?不至于吧?

蝼蚁都是蝼蚁:科科。话说绿绿在睡觉,但是查查呢?怎么不说话@我想好好学习

我想好好学习:看我ID,我想好好学习。还有查查是什么鬼....这样说难道你和bucky要叫基基吗?

吧唧一声掉盾上:[白眼.jpg]

蝼蚁都是蝼蚁:[白眼.jpg]

 

 

 

绿你喔:@吧唧一声掉盾上 Pete当然会听得懂。就是听不懂他也去会看懂。你以为他和基基一样数学废吗?

我想好好学习:哪个基基?

吧唧一声掉盾上:当然是洛姬了.....不过绿绿我还是不相信。

蝼蚁都是蝼蚁:你才数学废你全家都数学废。

绿你喔:谁上个学期高数没及格的。

蝼蚁都是蝼蚁:[中指.jpg]

绿你喔:基基我们来打个赌,要是Peter弄懂了并且教会我,你就去破个处怎么样?

我想好好学习:哪个基基?

蝼蚁都是蝼蚁:还是处男的那个基基。

绿你喔:洛姬你也想和我赌?

蝼蚁都是蝼蚁:你才是处男你全家都处男。

绿你喔:我处男....?你以为我昨天晚上去Pete那里是和他盖棉被聊天?

吧唧一声掉盾上:为什么赌约是我破处[妈的智障.jpg]

绿你喔:我喜欢,你管我。怂了?

吧唧一声掉盾上:赌就赌。怕你啊。

绿你喔:已截图。

蝼蚁都是蝼蚁:已截图。

我想好好学习:已截图。

吧唧一声掉盾上:查查你和他们学坏了。[wo xin how turn]

 

  终于把bucky拐坑里了,Harry满意地把手机往旁边一扔。

  昨天Peter告诉了Harry他在Thor和Clint的提(危)议(逼)下自(无)愿(奈)地加入了他们“给steve破处 剥削土豪”的赌约里(好吧,Peter自己对剥削土豪这件事也有点心动,尤其对象是Tony Stark)。

    这种时候不卖室友卖谁?Harry想。

况且Steve和Bucky前男友同名,还是一个喜欢棕发的金发男,匹配率那么高,pete买单反的钱有着落了......我真是计划通,harry很满意,于是又把头埋回去睡觉。

 

后来Peter Paker在图书馆里泡了整整一天,他用实力证明,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它甚至能把高树给搞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艾特媳妇@_形影空酬酢  艾特萌萌哒饼砸@塞壬是一种可以吃的鸟 

艾特vivi @双份脑洞不加糖 

ps:sorry,这两天没忍住一直码自己一个还没开坑的文,导致考试来了都没复习(。•́︿•̀。)所以这更比较短小,也没写到吧唧和史蒂乎约起来。不过下一更就要到视频【欢乐向】查尔斯的大学生活 里大盾在吧唧寝室里全裸躺浴缸的内容啦!

评论(14)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