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My oceans deep, my rivers

【绿基巴叉妮】Hey boys,would you be our valentines?(6)

设定→ 前文走→(1)(2)(3) (4)(5)

脑洞开创者饼砸@塞壬是一种可以吃的鸟 


“所以巴恩斯宝宝,当年你就是因为看了他爸妈假冒Steve写的一封‘分手信’,就这样怀着他的孩子哭哭啼啼地搬走了然后像个弃妇一样一蹶不振整天以泪洗面?”loki的脸上挂着一种‘你他妈在拍八点档吗’的表情。
“第一,刚搬到你家隔壁的时候我还是有男模身材一尺八小蛮腰的好吗?第二,我哪里哭哭啼啼以泪洗面了,我这几年明明一直是夜店小王子好吗?”Steve坐在沙发的一头,把头枕在他大腿上躺着的Bucky张嘴咬了一口Steve递过来的李子含糊不清地反驳到。
  “哦,原来你和你家老干部有特异功能啊,隔空传精,梦里中蛋”,Loki接着嘲讽他,“夜店没把在舞池里把老年迪斯科跳成漏电一样的的你扔出去纯粹是因为害怕你流产吧?”

  “Loki!!”Bucky一下起身把手里的杂志朝Loki砸过去,Loki迅速地偏了一下身子,于是杂志它跨越了Loki啪地一下正中我们可爱的正在努力刻苦写作业的charles的头上,并且在他的面前摊开来。
   Charles看见了杂志上印着的图,嗯,两个男人,进行运动,他被口水猛地呛住了,“BBBBucky,你你你......”受到刺激的他脸憋得通红,刚才Bucky指着书上和Steve讨论来讨论去原来讨论的是这个?!没想到Steve是这样的学生会主席!所以开学典礼上那个一本正经激励新生克己复礼努力奋斗什么的都是假象假象啊??!!

   “查查,大家都是成年人了。”Harry拿着手机从Charles身边经过瞥了一眼杂志后把他拿了起来。
他把杂志朝bucky晃了晃,“我拿去看了,过几天还你。”
“OK”Bucky想,有些东西还是要有前人亲身实验才好啊。

“对了,Charles,你要准备一下礼服找个舞伴什么的了,Pete说周末就是新生舞会了。”Harry在他的专属单人沙发上坐下,手搭在淡金色天鹅绒铺着的扶手上。
“买礼服的时候我和你一起。”Loki冲着Charles说。
“你买礼服干嘛?头发都快没了的老人家还要去舞会上装学弟?而且舞伴你有吗?你不会打算找你哥吧?”Bucky不会放过任何一个反击Loki的机会。
  “你不知道了吧,本王是谁?数学系的绿宝石数学系的小王子啊,当然要代表数学系出席跳第一支舞了。还有谁会和那个蠢货一起跳舞?想做本王舞伴的人连起来都可以绕地球两圈了只是我不要她们而已。一定要是女王一样的人才配得上我的气质,知道吗?”
“哦,那某个知道自己哥哥要和他小女朋友去跳开场舞后急冲冲跑到系里去申请做代表的人不是你咯?”Harry整个人陷在柔软的沙发里,摁掉了Peter第五次打过来的电话后,用慵懒地语调拆了Loki的台。
“等等”,Charles终于找到了机会插话,“哪个哥哥,难道Erik有女朋友了?”
“查查,我说你什么呢.....?”Harry看着Charles不自觉流露出的着急的小表情,微妙的笑意爬上了他的嘴角,这下有意思了,他想。
“你放心,让我们家基妹妹这么痴迷的当然是Thor了。”Bucky脸上的笑容也很微妙,“不过,Erik估计不会去舞会。”
(loki:滚你,你才痴迷呢!)
“哦。”Charles听到这样的回答心里莫名失落了起来,他不会去吗?

“Bucky,你愿意和我一起跳开场舞吗?作为学生会主席的爱人。”Steve的语气仿佛在说‘你愿意和我结婚吗’一样郑重。
“当然,是时候让那些朝你扔爱心的小学妹知道学生会主席被我承包了。”
“只是Steve,你跳舞还是和以前一样烂吗?我说,我搬走以后就没人和你一起练习了。”bucky戳了戳他的肩膀。
“放心,Bucky,我之前去上了交际舞课了。”
“什么?!Steve你和别人跳过舞?”Bucky的手劲加大了。
  Steve捉住了小男朋友在自己衣服上拧花的手,轻轻印了一个吻上去,“我想着以后我们婚礼上要一起跳舞啊,我可不想踩到你的脚,我们的婚礼一定要完美到每一方面,对吧?“
“当然,到时候我们穿着白色的西装,把玫瑰别在胸口……”
Bucky和Steve又开始进入了你的眼中只有我身边全是大白菜的状态了。

“Pete,你有完没完了?”Peter的电话轰炸最后让Harry没办法接起了电话,“我说了,我不会和你去舞会的。”
“没错,你要穿你设计的那件衣服,我就绝对不会站在你旁边的。”Harry虽然知道Peter看不见,还是忍不住翻了白眼。
拜托,我一个被普拉达请去做代言的Oscop公司的少爷怎么可能容忍你这神奇的品位。如果Peter你设计的只是红色的西装就算了,它上面还搭配着大块蓝色和黑色线条是想怎样?蜘蛛侠吗?是不是还得给你搭一个头套?
“可是Har......”Peter委屈,这明明就很有创意好吗?
“想都别想,再见......”      “等等,Har!隔壁Stark和他管家也会去啊!”Peter看着隔壁的Jarvis打开了门,把服装设计师请到了寝室里去。
“好,我去。不过,Peter你下午和我去订做礼服,不能拒绝。”Harry在Peter说出下一句话前把电话挂了。

Charles的注意力完全偏离了书本,他看见的所有字母都变成了Erik穿着西装的样子。在他的脑内Erik已经把各种领带和袖扣的搭配都试了一遍。
终于,他没忍住点开了手机上Erik的名字,开始编辑短信。
[你会去新生舞会吗?到时候见一面?我还挺想你的。]
他盯着屏幕看了一会后摇摇头删掉了[我还挺想你的],接着在又输进去几个字母后停了下来,把整条短信删干净了,说不定Erik都已经记不得我了,他有点沮丧地把手机扔到一边去。
说不定他记得呢?就算不记得也要当面好好感谢他吧?Charles又想,于是他又飞快地捡起了手机。
他就这么来来回回折腾了好一会儿,最后憋出了一句“How are you?(๑ºั╰╯ºั๑)我是开学找你问路的那个Charles”发了过去。

Erik手机震动了两下,两条新短信,他倚在床上划开了屏幕。
[From Loki:哥,一定要去新生舞会,有惊喜等着你。]
[From Mine:How are you(๑ºั╰╯ºั๑),我是开学找你问路的那个Charles,还记得吗?]

看完短信后,他嘴角弯了起来。笑意波浪似的从嘴畔漾到了眼角。
[To Loki:我会去。希望“惊喜”不会让我失望。带他去买衣服,钱我打给你。]
[To Mine:当然记得。I am fine.你呢?最近过得怎么样?大学生活适应吗?有什么问题可以找我帮忙,期待下次见面。]

tbc
猜猜看基妹会找谁做舞伴(๑乛◡乛๑)?
好困……就先短短的更到这里吧XD【简直想打死自己_(눈_눈」∠)_……】

评论(18)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