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My oceans deep, my rivers

【绿基巴叉妮】Hey boys,would you be our valentines?(7)

设定→ 前文走→(1)(2)(3) (4)(5)(6)

脑洞来源萌萌哒饼砸@塞壬是一种可以吃的鸟 

 

“Loki你确定吗?”

Bucky蹲在楼层的拐角看了看格斗社训练场的大门又看了看Loki的小身板。

“废话,来都来了,你是对本王的魅力没信心吗?告诉你,就算是她,也得分分钟钟拜倒在我的王者气息下。”Loki穿着墨绿色的阿尼玛套装,镶边丝绸长围巾松松地挂在脖子上。

  “她会不会拜倒我不知道,但是你被直接打得趴在她格斗裤下的可能性比较大。”Bucky揉了揉头发,打了一个呵欠。刚刚强行被Loki从床上捞起来的他身上还套着红秋衣,脚上踩着人字拖。

  “不是我想说你”,Loki嫌弃地看了Bucky的大裤衩子一眼,“别人少女发春了都会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你看你。”

  “反正Steve又不会嫌弃我,”Bucky嘁了一声,“我现在是沐浴在春风里被放荡不羁的爱吹乱我飘扬的发,懂吗?只有像你这样少女怀春怀了好几年都没能生出来的人才要好好打扮迎接春天。讲真的,别盯着你哥不放了,这样下去你的春天就要胎死腹中了。”

  “谁盯着他不放了?金发大胸金刚芭比,你以为谁都和你一样品味烂俗”,Loki上去就往Bucky头上盖了一巴掌,接着他指了指格斗场的大门“看见没?本王很快就把Natasha追到手,让你们这些乡村非主流看一下什么叫做有格调的爱情。”

 

  Clint今天依旧成功挤进了和Natasha一起练习格斗技巧的人员里。

  不得不说,想和Natasha一起训练的男生还真多啊.......看着他们接二连三地被打趴下了,排着队的Clint心里暗爽着,“让你丫的想趁机摸我女神屁股,让你丫的冲她傻笑,你不知道你们笑起来有多猥琐吗?哎哎哎,你手往哪里伸,我女神的胸部也是你可以染指的吗??活该打死你丫的淫贼。”

 

  看着队伍前面的人越来越少,Clint手心里停不下地直冒汗,他像是拴上皮筋站在了悬崖边。向Natasha发出去舞会的邀请,对于他而言绝对比蹦极还要艰难。

  终于轮到他了。

  “Nat.....”他鼓起了勇气。说不定迈出这一步等着他的就是和女神甜甜蜜蜜蜜里调油的未来,他想,《恋爱心经》里不是说爱要大声说出来嘛,我看过书我是文化人知识就是力量书本不会骗人的,他在心里碎碎念着。

  “有什么事吗?”Natasha把被汗水粘在脸上的几缕红发撇到耳后,看着Clint欲言又止的样子,她大概猜到了要发生什么了,他终于有勇气了吗?

   “呃......我想说,我想说你.....”Clint看见Natasha脸上似笑非笑的表情紧张得快原地飞升了,“你今天一定会被我打败的。”

   什么,我说了什么??Clint你是猪吗??看女神的脸色都变了,完蛋了Clint,Clint你要完蛋了!!!Clint内心的小人在狂捶地板。

  “试试看”Natasha的笑意全没了。她朝着Clint鞠了一躬,摆出了开战的姿势。

   在Clint还没回神的时候,他就被Natasha擒住手臂一个狠狠的过肩摔砸在了地上。

  背痛,但心更痛啊。

 

  Natasha在更衣室的浴室里洗完澡换完衣服后,一出门就看见了‘恰好经过’的Clint。

  “好巧啊,Nat,我们一起走回去吧?”Clint在徘徊了40多分钟以后终于等到了Natasha,无论如何,Clint捏了捏拳,要说出口。

   他们刚走到了楼梯口,一个双手抱胸斜倚在墙上的高瘦男人就叫住了natasha。

“Natasha,我是Loki”,Loki直起了身子,拦在Natasha的面前,碧绿的眼里流露出一付不容拒绝的神情,“你愿意做我的舞伴和我一起代表数学系跳第一支舞吗?My beautiful lady?”

(Bucky:妈的智障,你是这套“霸道总裁爱上我”是他喵的和Erik学的吗??

  Clint:卧槽Thor??你门两口子出问题不能心平气和地坐下来好好砍对方几刀解决吗?为什么要来阻挡我的奔向女神的怀抱?)

  “Loki......你是Thor的弟弟?”Natasha听说过不少这两兄弟的爱恨情仇,Loki一看就弯的和一盘蚊香没什么差别了,邀请自己的原因不难猜,“clint,你怎么看?”她把问题抛给了Clint,再给你一个机会,她想。

   “啊,我,我觉得Loki挺好的。”

卧槽??我说了啥??

 

.....Clint你还是回去把《恋爱心经》当厕纸用了吧,这样下去我很怀疑你还能不能直着到你脱单......

 

   “好,我接受你的邀请。”

   Loki牵过Natasha的手放在嘴边吻了一下,“期待合作,my beauty。”

    Clint觉得自己就是在玩蹦极,还是给loki一脚踹下去的……

(tbc)

为什么依旧如此短小啊【往天流泪.jpg】希望自己下一更能粗长起来

评论(14)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