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My oceans deep, my rivers

【盾冬】美国队长3:文理内战(上)

依旧鞠躬感谢提供脑洞的@蛐蛐 ,还有桃包交流群里的小伙伴们(づ ̄ ³ ̄)づ

前文  美国队长2:理科战士

(1)

    语文课。 

   巴基正拿着笔聚精会神地在书本上涂涂写写,坐在超前桌,他不得不让自己的精力集中在课本上。

   他不喜欢超前桌,非常不喜欢,尤其在讲台上的老师是史蒂夫。这几节语文课他每时每刻都笼罩在老师黏过来的目光下,如果他抬头盯着史蒂夫看,他就会忍不住想冲上去把史蒂夫压在黑板上吻或者让他把自己压在讲台上吻。

   天知道在他们重新在一起后他没有一刻不想这样做的啊。

 

   更糟糕的是,他旁边坐着的同学明显对他很有意见,“你能不能挪过去一点”他是故意的吧,一直往这里挤。

   “不”,我说什么都不挪,这家伙来之前明明我和老师关系最好好吗,山姆愤愤地想。

   “你知道为什么我不挪吗?”
    “因为你隐形的翅膀比较喜欢贴着我的左手?”

     “罗杰斯老师曾经说过,”山姆正色道,“该让步的时候让步,不能让步的时候坚决不让。就算所有人都告诉你错的事情是对的,所有人都要你让开,你也要像棵树一样牢牢坚守,然后看着他们的眼睛说:你让开。”

 

“妈的智障。”巴基翻了一个白眼自己把椅子往旁边拉开。

 

 “山姆同学,请你不要影响别的同学听讲。”居然影响我家巴基小天使听课,他的注意力都不在我身上了哼,史蒂夫想。

  卧槽,为什么是我影响他?山姆心里奔腾过一只草泥马,还是黑色的。

   

   综上,所以我为什么要答应史蒂夫来文科班听语文课啊!巴基书上又狠狠划了一笔,而且还是顶着皮尔斯气得给全班每人发了一套五三的威胁和叉骨拉着他袖子泪眼汪汪的压力过来的,虽然拜托,他又没有说要转文科,他们还真是戏剧女王啊。

   

     史蒂夫看着吃着贾维斯递过来的甜甜圈的托尼忍不住皱了眉头,你说你非要吃东西就学习克林特躲在抽屉里吃甜饼吧,这么明目张胆是想怎样。

 

  “托尼同学可以请你不要在课堂上吃东西吗?不,不要和我说甜甜圈有多特别,你看巴基同学那么喜欢李子他也没有在课堂上吃。”

   听见这句话吓得巴基被刚刚偷吃的一口李子呛在了喉咙里,史蒂夫你丫的故意的吧。

   巴基憋红着脸狠狠地剜了史蒂夫一眼。史蒂夫看见他一副被噎住的样子不动声色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把坐在另一边的山姆的果汁顺到了巴基的桌子上。

   巴基同样也不动神色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地把腿伸到了讲台上。

 

   史蒂夫拿着书本往回走时猛地被绊得一个踉跄,不是巴基就是山姆干的,他想。

   巴基冲着史蒂夫悄悄用手指指了指山姆,对他做了一个“是他干的”的口型。

   “山姆同学,把这篇课文抄十遍放学交给我。”

卧槽,为什么???山姆气得隐形的翅膀都要断了。

 

“幻视我饿了。”旺达看着克林特和托尼以各种方式吃着东西,她饿得觉得自己都要被掏空了,“我饿得都没精神听课了”

“旺达,我早上煮了一点汤放在保温杯里要喝喝看吗?”

“喔,真棒,你什么时候学会煮东西的?”旺达记得每次去史达克家玩都是他哥贾维斯做的饭。

“我对着烹饪书学的”幻视觉得自己的脸有点发烫了,“对了我放了一点胡椒粉,应该能提神的。”

 

旺达趁史蒂夫转过去在黑板上写讲义的时候喝了一小口汤。

然后.......

全部吐到了书本上。

......

“你往里面放了什么,绝对不是胡椒粉”旺达觉得自己的男朋友在烹饪上简直称得上天赋异禀,她从来没喝过比这个更难喝的东西。

“很难喝吗?”幻视挫败地看着自己的女朋友。

  看着幻视失望的表情以及托尼嘲笑的表情,她回答到,“嗯......它很提神.....”

 

“你们就不能学习巴基同学吗?虽然他成绩很好但却一点都没有骄傲,看他多么认真地在往上面做笔记。”

史蒂夫把巴基的书本拿起来展示给大家看。看我家巴基就是一个这么认真听课的学霸,难怪他成绩这么好。

 

“噗——哈哈哈哈哈”全班爆发出了一阵狂笑。

  史蒂夫你死定了,今天晚上你去睡公园吧,看在爱情的份上我会给你一张报纸当被子的,巴基咬牙切齿的想。

 

史蒂夫把书本翻了过来。

书上忧国忧民的杜甫被巴基用笔做了彻头彻尾的改造,不得不说巴基画画的水平很高超,让人一看就知道他画的是谁,啧啧啧看看那鼻子眼睛改的,一看就知道他画的是史蒂夫。(并不,要不是旁边标着大大的箭头指向“史蒂乎罗大胸”根本没有人看得出他画的什么鬼)

天哪,巴基的心里真的装的全是我,连看见杜甫都忍不住把他改成我的样子,史蒂夫觉得爱心泡泡都要把他淹没了。

“巴基同学对古诗词这一块都掌握了,还能很好的利用时间给自己规划艺术素养的培养,值得我们学习。”史蒂夫把书还给了巴基还给了他一个“巴基你真是我的小天使啊”的眼神。

  “真的吗?”托尼说。

   史蒂夫居然在文科班一直夸奖一个理科生语文好,托尼觉得他的文科魂的骄傲在熊熊燃烧,我得维护我们文科生的荣誉和尊严,他想。

“对,让他背一篇课文试试。”泽莫从教室门口经过时探了进来插上一句话。

  (泽莫老师这和你有什么关系啊?)

   (当然有关系了,再这样下去我们理科的骄傲就要转读文了喂!去年史蒂夫就(用男色)把很多学生挖走到文科去了,此仇未报难道能又添新仇?泽莫冷笑。)

 “对呀,巴基,你把《滕王阁序》背一遍吧。”山姆插嘴到。

  高考必考课文他应该没问题吧?史蒂夫其实并不是很担心。

 

  “《滕王阁序》是是什么鬼,我只知道等比数列。”巴基气呼呼地站起来瞪着史蒂夫,很好,晚上你连报纸都没有了。

  “老师,他连《滕王阁序》都不会背,你怎么说。”托尼双手抱胸挑衅地盯着史蒂夫看。

  “这是很正常的事,《滕王阁序》我也不会背。”史蒂夫面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巴基,不然你把《咏鹅》背一遍吧。”这个总没问题了吧?

    

   “好”,巴基开始胸有成竹地开始背。

   “门前大桥下,游过一群鹅,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

     班级陷入了一阵蜜汁沉默里。

     “看,背得多好。”史蒂夫面不改色心不跳地胡说八道。

     “至于托尼同学,你会背课文了吗?”史蒂夫看着一脸“卧槽这样都行”的托尼说,“《出师表》背来听听。”

     “不会。”这下玩大了,把自己坑进去了,托尼想。

      “那换一个简单的吧。”

       “《静夜思》?”托尼说。

       “不,《离骚》。”史蒂夫微笑着说,“简单吧?”

       

         卧........槽.......?

 

         “不会背?你和山姆一起把高考必背抄十遍放学交上来吧。”

         史蒂乎~晚上你还是来床上睡吧,巴基想上去用舌头狂甩自己的男票的嘴唇。

 

(tbc)
 

评论(19)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