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My oceans deep, my rivers

美国队长3:文理内战(中)

前文链接走→美国队长2:理科战士    美国队长3:文理内战(上)
趁夜发一班车【(๑乛◡乛๑)】

 

(1)

 

 “朗姆洛你真的有办法?”

   寇森和叉骨蹲在办公室外的走廊拐角处。

  “当然,泽莫老师告诉过我罗杰斯老师的软肋,他研究过的”叉骨自信满满,“泽莫老师对罗杰斯老师了解的那叫一个无微不至。”

   “泽莫老师难道......是变态跟踪狂?”
    “别说得像我不知道你小本本里记的是什么似的”,叉骨一巴掌拍到了寇森脑门上,“谈起来你还是没有泽莫老师了解罗杰斯老师的多啊,啧啧啧,泽莫老师连罗杰斯老师眼里有一抹绿都知道”

   “你瞎说!”寇森气的把小本子掏了出来,“泽莫他知道罗杰斯老师几点起床喜欢吃什么口味的面包喜欢喝什么饮料喜欢看什么节目吗?他知道罗杰斯老师眼睛里的绿是湖绿水绿墨绿翠绿草绿灰绿还是橄榄绿吗?”

“......”

 “罗杰斯老师来了!”

   

史蒂夫拿着公文包朝办公室走去,公文包里装着期中考的语文试卷。

“老师老师!”

史蒂夫刚在办公桌前坐下就看见朗姆洛气喘吁吁地冲了进来。

“老师,老师......”朗姆洛上气接不上下气,“不好了.....”

“同学,不着急,喝口水慢慢说。”史蒂夫给他倒了一杯水示意他坐下。

“老师,巴基他——”朗姆洛喘了一口气把水抵到嘴边。

听到“巴基”两个字史蒂夫瞬间紧张起来,他一下站了起来一把把杯子从朗姆洛的嘴边夺开,“你快说,不要磨磨蹭蹭的!”

“巴基说他想起来了,your pal,your buddy,your bucky。”说完泽莫教会他的“三Y”大法,果然把罗杰斯镇住了,看见他慌乱的表情朗姆洛满意地接着说,“他想起来他曾经是一个文科学霸。他现在在班级哭得可惨了,一边哭一边说他后悔转了理科,他想回文科去和你一起。”

史蒂夫听见后直接把朗姆洛扔在了办公室里,迅速地朝巴基的班级赶去。

 

 

“巴基!”史蒂夫冲到教室里,看见巴基的眼角红红的一圈心疼得把他抱进怀里,“巴基没事了,我们回文科班去。”

“哈?史蒂夫你等等.......”巴基被史蒂夫的举动弄得一头雾水,刚才朗姆洛给他的超辣热狗不仅让他流泪还让他的声音变得沙沙的,“谁说我要和你回文科了?”

“巴基别怕,皮尔斯那里有我。”史蒂夫按着巴基的肩膀语气温柔而笃定,听见那沙哑的明显是哭过一场的声音他的心仿佛被揉成了一团。

“史蒂夫罗杰斯你要干嘛??!!”皮尔斯一进班级就看见罗杰斯拉着他理科的希望往外走,夭寿啊,见过嚣张的没见过这么嚣张的,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他居然直接来文科班抢人?

“我要带巴基回文科班,”史蒂夫毫不畏惧地盯着他看,“这是他想要的。”

“你们等等......”巴基努力想插话。

 “我不会允许的。不可能!”皮尔斯气的上去抓住了巴基另一只手,开玩笑,我大理科是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吗?

 

“No way!Barens is mine!!”

在皮尔斯和史蒂夫僵持不下时,一个激动的声音突然冒了出来。

史蒂夫看见人群里钻出来一个穿着巨大Hello Kity 印花T恤的黑人男孩。男孩激动地朝他们冲过来,不得不说这画面像极了一只黑色Hello Kitty在追着他心爱的太极急支糖浆。

 

史蒂夫二话不说抄起一旁桌子上的五三就甩到了男孩身上,“巴恩斯是不是你的我不知道,但是这本五三一定是你的,今天做完交到办公室来。”

“不,这不是我的,老师。”

“怎么证明?”

 “上面的名字不是我啊!”
    “同学,那你叫什么名字?”
     “特查拉”

  史蒂夫随手拿了一支笔,把五三上的名字划掉写上了“特查拉”,“看这是你名字吧,做完放学交上来。”

“????”特查拉一脸懵逼,这样也行?

 

“史蒂夫究竟他妈的是什么让你以为我想和你回文科的,我都给你搞头疼了。”巴基被两个人扯得烦躁起来,我去能不能让老子安安静静吃个特查拉给的小鱼干。

 “巴基,现在和我说话的是哪一个巴基?”

 难道他又忘记了?自从巴基失忆以后就经常头疼,难道他又混乱了又忘记我了?史蒂夫担心焦急地看着他。

   “你最喜欢做的事是边上我边让我背滕王阁序,每当我不想做作业的时候你就告诉我写出一题喂我吃一口李子,用嘴喂。”

“Oh,my bucky!”

 

     “你他妈在逗我”一旁的皮尔斯觉得自己自己眼要瞎了,说好的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的呢?说好的师者传道授业解惑的呢?

 

     “Language!皮尔斯老师。”史蒂夫牵着巴基站在走廊上回头对他说。

      草.....皮尔斯想。

 

所以巴基就这么迷迷糊糊地被拉到了隔壁文科班去了。

 

(2)

“这一次期中考试语文泄题很严重,你们有谁能想出是哪个学生偷了题目的吗”校长弗瑞按着太阳穴看着神色凝重的老师们。

“校长,我觉得很可能是巴恩斯同学做的。” 

 泽莫说完话后感受到了史蒂夫那刀子一样凌厉的眼神向他望了过来,他突然想到一句话——大刀像鬼子的头上砍去,他下意识地缩了缩脖子。

“你有什么证据吗?”史蒂夫努力压制自己的愤怒,朝着泽莫质问到。

“众所周知,巴恩斯同学和罗杰斯老师走得很近,偷卷子的机会很多。并且,作为巴恩斯软肋的语文竟然拿了年段第一,这怎么不让人怀疑。”

“难道这种猜测可以成为理由吗?”史蒂夫觉得自己下一秒就要上去揍他了。

“这样的推断不是合情合理的吗?”泽莫顶着杀气接着说下去。

“既然这样,把巴恩斯同学叫到办公室来吧”,弗瑞看见史蒂夫猛地站起来想要开口,挥了挥手,“散会吧。”

 

“I know how much Barens means to you”娜塔莎追上了大步向前的史蒂夫,“But,stay out of this one,you will only make things worse”

“不,娜塔莎。”史蒂夫笃定地看着她,“就算要和巴基谈话也要我来,只有我会相信他的话。”

“但是......”

“娜塔莎,你知道吗?Even I have nothing I have Bucky,我不会放弃他的。”

“Alright,gay......”娜塔莎无话可说了。

 

      

      “巴基,你能告诉我你偷没偷考卷吗”史蒂夫小心翼翼地问,担心自己会伤害到他。

       “不,史蒂文,我没有。”

        “好,我相信你。”

         巴基的双眼每时每刻都像蒙着一层绿色的水雾似的,此时他的目光让史蒂夫陷入了不断的自责,史蒂夫的脑子里只剩下“买买买”在来回滚动。

       

     “对不起,巴基......”史蒂夫往巴基宽宽的额头上印了一个吻,而巴基垫了一下脚把嘴唇贴上了史蒂夫的下巴。

 

     新司机上路

 

 

 

艾特我的副驾驶+驾校教练@蛐蛐 

虽然没赶上520......

但是521我还是要对爱桃包的小伙伴们表白!!!!!!爱你们(比心)

评论(17)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