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My oceans deep, my rivers

【论坛体】【盾冬】如何让失而复得的好友出柜(2)

前文戳tag


79#吃瓜多年

 

出柜了!求直播求围观!楼主快回来!话说B的睡颜是不是岁月静好啊~比如这样↓

 

80#匿名

 睡美人!!lz快用舌头狂甩B的嘴唇!吻醒他!



81#大胸甜心我的爱

   我已经脑补出楼主站在冰柜前看着霜雪一点点融化的模样了。

“他凝视着睡梦中的挚友,冰霜在梦中人的睫毛上凝结随着呼吸颤抖着。舱门打开时男人的手抚摸上了挚友冰冷的脸颊,微弱的呼吸触碰在他的拇指上是友人安然无恙的信号。他还好好的活着,男人想,我还需要奢求些什么更好的呢?”

 “冷冻让友人的嘴唇发白,男人看着面前的挚友昔日玫瑰花般的双唇显露出被冰雪侵染的苍白,他皱着眉抿抿唇扶着友人的后背,他忍不住吻了下去。他的吻小心又仔细的拂过每一丝唇纹,厮磨中一点点温暖了那冰凉的唇瓣。”

 

82#请别害怕我

ls你已经很接近现实了

lz现在把B抱在怀里,B整个人靠在lz的胸膛前依旧沉睡着。啊~那个眼神,简直是温柔一眼冰雪都融化~

@你能拿姐怎么样 果然你说的没错,他们就是一对。


83#我尚未知道那天遇见的买李子的帅哥的名字

大胸太太已经在写文了吗!求更多!

ls是在现场吗?求直播~想知道lz是怎么深情地唤♂醒B


84#吃瓜多年

想想就兴奋 !lz不在的话lss来直播啊!!


85#你能拿姐怎么样

从上次我带着伤在他面前他却满心基友,老娘都快疼死了也不安慰一句起我就知道他俩一定有点什么......

那句“当我一无所有的时候我还有××”我现在想起来还觉得肉麻......

大胸妹子你写的真不错,考虑写个长篇吗?我可以给你提供更多细节。


86#飞啊飞啊我的骄傲放纵

 

@你能拿姐怎么样 想都不敢想那时候的事,一回想眼睛还会疼


lss我也在现场 你怎么不问我 

我一定知道得更多好吗!作为lz最信赖、最看重的朋友,关于lz的一切事情你们都应该问我

而且呵呵 B睡着的样子明明是这样↓




87#我尚未知道那天遇见的买李子的帅哥的名字

  不相信ls的话,lz最信赖最重要的朋♂友不是B嘛23333

  ls一定是嫉妒lz和B的感♂人的友(基)情


88#你能拿我怎么办

ls不要无情的拆穿嘛 鸟兄会难过的2333


89#大胸甜心我的爱

@你能拿我怎么办 我的胸不大啦~胸大的是队长

队长苏醒的时候在纽约街头狂奔恰好被我看见了XDDD 他穿紧身T恤跑步的时候**摇啊摇啊摇,虽然当时不知道那个男人就是队长我还是被他的**吸引了


90#我征服了这个星球

金发大胸男有什么好的,看起来就很没脑子 

@布鲁克林小个子 你还出不出来讲状况了,不出来我自己到现场看


91#纽约今天被拆了

那也比你发际线都快高回神域了还整天想着搞事好 累死人


92#弟弟跟我回家好不好


弟弟 你为什么又打我qvq


93#真相就只有一个

等等,王妃发的那张表情包上的人好眼熟啊

再联系之前一些话(是的,我来补楼了),难道这两个人是雷nvsuq基ohsgqhigdlaks


94#纽约今天被拆了

ls这是......

知道了也别说 会被做成表的


95#金发大胸我的爱

我好像也猜出来一些什么了。不敢说,怕被做成表。 

以及为什么和谐我说的话!我就想夸队长的**很大嘛!这个论坛没有性生活了!什么都要和谐,摔。


96#我尚未知道那天遇见的买李子的帅哥的名字

队长的**很大

不过大家没发现歪楼了吗?我们快来给LZ出下一步主意!

话说B是不是快醒了?@飞啊飞啊我的骄傲放纵 相信你是lz最好的朋友你能不能告诉我们现在的状况!


97#飞啊飞啊我的骄傲放纵

我都说了我是他最好的朋友了 相信哥 不会错

lz把我们请出房间了,B马上醒了,lz说想和B单独待一会。

@请别害怕我 我去 你不至于吧 趴在门缝上偷看里面


98#大胸甜心我的爱

看到了什么看到了什么 是不是久别重逢avi!

“吻自然而然的发生了,和前一个吻不同男人这次分明是带上了欲望的味道。挚友在**的催使下双眼蒙上了一层水雾,他舔舔唇勾过男人的脖颈发出了**的信号”哎呀好害羞

99#我是国王更是战士

......

......


100#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

.....

.....


101#我征服了这个星球


@大胸甜心我的爱 你写的挺有趣


102#真相只有一个

↑ls三个男人演示了电线杆和蚊香的区别


103#请别害怕我


ls真相帝  

我趴在门上什么都看不见!!@变大变小变漂亮 你快来!带上装备去房间里看看状况!


104#变大变小变漂亮

来了来了我来了 你们搞事情居然不早点带上我


105#飞啊飞啊我的骄傲放纵

嘀嗒糖 你不会真的要钻进去吧?


106#匿名

什么?? 我跟不上大佬们的节奏了 什么装备?什么钻进去?


107#再也不吃瓜了

我也.....不明觉厉 吓得我瓜都不敢吃了


108#你能拿姐怎么办

不需要知道怎么回事 知道太多不好 等着他带出来的情报就行


109#我征服了这个星球

我已经到现场了。

果然又是你们啊。SR,我来帮你个小忙。

110#纽约今天被拆了


所以你决定不祸害纽约去祸害lz了吗?


111#我征服了这个星球

我是来给蝼蚁们小帮助的。接受惊喜吧,不用谢了。




112#弟弟跟我我回家好不好


弟弟你为什么又打我


113#我征服了这个星球

因为我喜欢


114#变大变小变漂亮


woc......我在房间里了,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这不科学!!!!!!男人怎么可能!!!!


115#我尚未知道那天遇见的买李子的帅哥的名字

?????发生了什么???

难道是lz在和基友不可描述?


116#大胸甜心我的爱

嘀嗒兄快录像!


117#请别害怕我



难道我的野望成真了?


118#飞啊飞啊我的骄傲放纵

.......我不相信 而且ls你是个未成年少女 整天在想什么

嘀嗒糖你是被压死了吗 快点说


119#变大变小变漂亮

B他他他他他他他

我说不出口OMG!!!要不我把装备给你们你们自己来看?


120#大胸甜心我的爱

急死了 快说!


121#匿名

到底怎么了啊啊啊啊


122#请别害怕我

突然紧张起来了 好想把门拆了


121#弟弟跟我回家好不好


@我征服了这个星球 弟弟你刚才是说了喜欢吗??那我也来

你现在在wkd吗?我现在过去找你 想吃什么口味的布丁?


122#大胸甜心我的爱



弟控大大你......不愧是弟控联盟的成员 


123#匿名


我为什么突然想发这个表情


124#请别害怕我

那我也......

【突然发现新cp


125#布鲁克林小个子

抱歉刚才我一直没出现 你们的回帖我都有看 

我这里出了一些状况 我刚才在和B一起消化这个状况

@我是国王更是战士 可以麻烦你找一个,不对,找一队医生过来吗?巴基他好像怀孕了。


tbc


评论(28)

热度(4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