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My oceans deep, my rivers

【绿基巴叉妮】Hey boys,would you be our valentines?(5)

 设定→ 前文走→(1)(2)(3) (4)

(5)
  “Bucky,愿赌服输啊,我连首杀对象都给你找好了”,Harry在出门前把一袋杜蕾斯郑重地交到了bucky的手里,拍了拍他的肩膀,“今晚过后我们家基基就要成为真正的大人了。”
   “没有说你,你接着在处男坑里等你哥被地心引力掰弯吧”harry用“恨铁不成钢”的眼神看了看loki。
“谁在等那只金毛犬了!”Loki朝harry竖了一个中指
“我说是你哪个哥了吗?也许我指的是Erik那只大白鲨呢?”harry冲他露出了早就看透一切的笑容,“还有是谁口口声声说Thor不是他哥的?”
“你变态啊,Erik是我亲哥!亲的!”
“别说得好像在你想跟Thor搞到一起去前就知道他不是你亲哥似的。”harry接着毫不留情地拆穿他。
“Erik是Loki的哥哥?Erik Lensherr?!”在一旁整理书包准备去自习的Charles惊讶地插了一句。
“你认识我哥?”Loki也有点惊讶了。
“恩,他人很好。那天我来报道的时候就是他带我来宿舍的”Charles把书包背好,“之前我还一直很遗憾忘了留他联系方式,没能有机会好好谢谢他。”
“人很好.....?你认真的?!”绿基巴三个人都一脸“喵喵喵???”的表情。
Loki在心里为Charles默哀了一下,我哥Erik从来不会那么热心,除了对他看中的.....
“没看出来他是loki的哥哥,他看起来很正常的样子......”
  Charles开始在心里感叹起来世界真奇妙啊,这么正常的人会有Loki那样变态的弟弟.....
“你的,意思,是,我,是,变态咯?”(Charles:Opps,被看穿了)Loki眼睛里的寒气让Charles觉得他分分钟就要掏出捅Thor的那把刀,Charles下意识地伸手护住了自己的肾。
“那我就把他的联系方式给你,你去好好谢♂谢他。”Loki腹诽了一下,要是我是变态,Erik就是超级大变态。

“所以你们到底还出不出门了!”bucky只想把他们赶紧赶走然后锁上门去把床单弄乱,越乱越好,最好再往沙发上也扔几件衣服和内裤。
“走走走,这就走,不妨碍你刷卡上车”harry拉上Loki和Charles往外走。
“砰——”bucky果断把门给关上了。
在他站在门旁边准备反锁的时候门被猛地朝里打开了。
“砰——”
“Fuck!”Bucky觉得自己的喜马拉雅山一样挺拔的鼻梁都要给门撞成柴达木盆地了。

Harry在刚才回想了一下steve的两块大胸肌,考虑了一下虽然他是处但估计也......
所以他又掏出了两袋子condom塞到bucky手里,他又回想了一下steve的翘臀又给bucky添了两袋。
“卧槽,你是打算让我和那个男的完事以后一起躺床上吹气球玩吗?”bucky现在就想把它们一个个吹起来然后在harry的金色脑袋上拍爆。
“我这是结合多年实战经验和合理的预测给你足够的用量。”harry觉得自己考虑的很周到,“顺便提一句,待会儿他来的时候先别关门,我会在外面监督你和他滚到床上再走。我来关门。”
“Harry Osborn!我,去你个,宇宙无敌大蜘蛛!!”bucky想咬死他。
“我也会在外面监督哦~”loki补了一刀。
“别看我,我去自习,呵呵,呵呵。”Charles看到bucky杀人的目光从旁边两人扫过后停在了自己身上。

Harry在bucky把门关上后给Peter发了一条短信——“万事俱备。”

Peter收到短信后看了一眼一旁画着画的Steve把书本一扔开始开启了影帝模式。
“学长!不好了!!Harry的室友想不开要跳楼了,Harry他们拉都拉不住。”Peter的眼里写满焦急。
“Steve你是学生会主席,赶紧去看看情况吧。”Thor和Clint在一旁也十分关心的样子。
“你马上带我去,年纪轻轻有什么事想不开的?”Steve立刻把画笔放下就往外走。
Peter趁Steve没注意朝着Thor和Clint比了一个胜利的手势。Thor看到后立刻掏出手机给Loki发了一条短信——“Peter搞定Steve了,他们在路上。”

Loki看完短信后和Harry躲到了一边去。

Steve匆匆忙忙寝室楼下时,Peter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他接起了电话“恩恩,什么什么!?”了几句就急冲冲地对Steve说“harry他肚子疼去了医院,抱歉学长你得自己上去了,在五楼,我先走了啊。”
还没等Steve开口Peter就跑开了。

Steve吸了一口气就往楼上冲。

Bucky在房间里踱来踱去,计算着把人吻到床上去后再推开他并且告诉他不做了会被对方兽性大发丧心病狂地扑倒的概率有多大。

“砰砰砰——!!”“学弟开门啊!快开门!”“砰砰砰——!!”

“卧槽,有没有这么着急”Bucky有点方了。
“死就死了!”他深深吸了一口气把门一打开闭着眼睛就吻了上去。
他感到对方的身体抖了一下,被吻得发出了“唔唔唔嗯嗯啊啊??”的声音。
“诶不过他的唇倒真软啊?和史蒂乎的好像,连身上的味道都好像。”Bucky想到了Steve心里突然涌上了一阵愧疚感,却莫名地不想松开对方,他和steve相同的气息让bucky忍不住想靠近。
在和对方一路吻着磕磕绊绊地倒上床后bucky觉得时候松开了,否则自己真的要晚节不保了,简直夭寿了!刚才他都没忍住朝对方的嘴里伸了舌头!
他气喘吁吁地起身从床上爬了起来,一睁眼——
“什么,steve??!!”
Bucky惊讶得快把眼眶都瞪裂了。
“啊?Bucky?”steve在看清了要“寻死”的学弟后的模样后又惊又喜,他很快地爬起来一把把bucky圈进了怀里。
“bucky我好想你,你们家不吭一声就搬走了,我怎么都联系不到你,这几年你过得好不好?你怎么瘦成这个样子了?”steve一连串地说了好多话、
Bucky也紧紧搂住了steve,把头埋到了Steve的颈窝里。
“等等——!!所以Steve居然学会约.炮了!?亏我为他守身如玉三年?!”Bucky突然反应了过来,一把把他给推开。他又想到当初Steve给他写的分手信,生气得拖着Steve的手就往外走。
“当初你选择了分手就不要再假惺惺的说这些了”
“Bucky??Bucky!!等等!什么选择分手?诶诶诶别关门啊——”
Steve一头雾水地被关在了门外。
还没来得及好好感受找到bucky的喜悦Steve就被bucky抗拒的态度弄得不解又着急。
他想了想掏出手机往群里发了一条信息。

用盾一下接住吧唧:今天想不开的学弟竟然是我竹马竹马的男朋友BUCKY!我一进门他就吻了上来,吻完之后什么解释都不听又把我赶出去了。怎么办?
女神会是我的:《恋爱心经》上说遇到不听解释的伴侣死皮赖脸最为重要。
用盾一下接住吧唧:那本你为了追natasha买的书?
女神会是我的:恩。要相信知识的力量。
好大一只鸡腿:对,鹰小子说的对。
绿绿你开心就好随意绿:对,学长们说的对。这时候就要想办法脱光往浴缸里一躺赖着不走,他没办法赶走你就一定会好好听你解释的。
用盾一下接住吧唧:真的假的?看起来很不靠谱。
绿绿你开心就好随意绿:真的。学长我有经验的。
好大一只鸡腿:相信他。
女神会是我的:相信他。

Steve思考了一会儿觉得有道理,于是他狠狠地敲了敲门:“bucky你至少让我进去上个厕所啊!”
Bucky听到Steve的话,觉得就算当初steve那么狠心地和他分手了,不让他上厕所也太不人道了,于是他把门打了开来。
“上完厕所立刻走”
“好的bucky”
steve二话不说就往厕所去了。Bucky感到莫名失望,原来steve真的只是进来上厕所的啊,他想。

Steve来到浴室,咬牙把花洒给打了开,水瞬间把他给全身打湿了。他又把衣服都给脱了后躺倒了浴缸里去。

bucky见steve半天没有出来,担心是不是浴室地板太滑steve摔了,他着急地冲进了浴室里。
“steve你在干嘛?!”bucky看到全裸着躺倒在浴缸里的steve吓得没冲上去(摸他的大胸)。
“bucky你今天不听我解释我就绝对不会离开这个浴缸的”steve的表情坚决而又正直,仿佛现在他正穿着美国队长的制服即将要演讲似的。

Charles下了晚自习回到宿舍门口,正准备拿钥匙开门就被冲出来的harry给拉住了。
“他们还没那个完?我的意思是已经过了四个小时了”
“没呢。这其中发生了戏剧性的转折。他们现在估计正一起躺在浴缸里呢。”Harry把Peter发的群聊记录拿给Charles看。
“污啊,一个大写的污”loki在一旁摇头,他莫名觉得自己家的儿子要嫁人了分外伤感,而且要嫁的还是他最讨厌的金发大胸类型。
Charles叹了一口气就往楼下走去,“今天晚上我住酒店去了。”
“你等等我”loki跟了上去。
harry摸了摸口袋里剩下的几袋condom也跟着下楼往Peter宿舍里去了。

第二天Peter买单反的钱果然凑齐了。
Thor和Clint联手狠狠敲了Tony一笔。
而Tony则是表示比起这一点小钱,他比较在意Steve到底怎么破的处,简直太难以置信不可思议了。

————————————————————————————
不想复习,又爬上来码了一更。后天的考试我就let it go 吧(๑′°︿°๑)

评论(21)

热度(2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