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My oceans deep, my rivers

【点梗】【绿基巴叉妮鹰】hey boys, would you be our valentines?

这篇大学AU文是在看了饼砸查尔斯的大学生活的视频后,我找了很久没找到寝室设定的绿基巴叉妮鹰粮被饿出来的产物╮( ̄⊿ ̄)╭【没粮我就撸袖子自己产!】

总之有什么想要在他们大学生活里看见的就都朝我砸过来吧✧٩(ˊωˋ*)و✧绿基巴叉妮鹰的都可以

ps有什么想看到的别的cp也可以点,只要不拆了我吃的cp就让他们客串一下……( • ̀ω•́ )✧

ps有什么不是这个大学AU的梗也可以点,我会独立写一个一发完的小甜饼!(如果有人点刀片的话也行,反正我媳妇天天给我点刀片玻璃渣ಠ_ಠ )

占个tag抱歉啦(鞠躬)

评论(2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