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My oceans deep, my rivers

【绿基巴叉妮】Hey boys,would you be our valentines(1)

大学AU
今天没抢到桃包的票,难过的我决定开开新坑

视频请走→ @塞壬是一种可以吃的鸟 太太的【欢乐向】查尔斯的大学生活

1.
   Charles拎着一个棕色的小皮箱在校园里不紧不慢地走着。灰黑色毛线衣里露出的奶白色衬衫领子衬得他的皮肤更加的白皙,蓝得惊人的双眼里盛着压抑不住的轻松愉悦。
    校园的路上有着牵手漫步的情侣,穿着制服神色匆匆的学生,和夹着两本书经过的教授。这一切对他而言都是十分新鲜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脱离那些女人的魔爪了!!!”
  路人并不知道,这个表面上看起来安静美好的卷发小美男内心正在路上迎着风喧嚣地边笑边狂奔着。
  过去的十九年里,Charles一直在Xavier大宅里接受家教。几乎从他只是一个小小的团子起,被父亲请来的穿着一丝不苟三件套小西装的看起来无比正直的女教师们就开始热衷于蹂躏他的脸蛋。
  今天,他特地拒绝了家里要开老爷车一路护送自己来报道的提议,也回绝了父亲说的带上管家住单人寝室的坚持。这样太夸张了,太嚣张总觉得会被打,他想。

   “Hey~小学妹,要学长载你一程么~”
   刚刚奔驰而过的骚红色跑车朝着Charles的方向后退,最后停在了他的身边。
   “有没有搞错?!这么浮夸?还有谁他喵是小!学!妹!”
   查尔斯看着对面的男人,内心一个卧槽。
  留着十分有特色的胡子的男人一只小臂架在车门框上,另一只手扶着方向盘,对着他露出“爸爸就是这么有魅力”的笑容。宝蓝色的西装外套无比骚包,戴着的墨镜价值不菲,衬着他浑身上下散发出的“爸爸是土豪”的嚣张和风骚。
  “不用了,谢谢”,被那些家教们蹂躏出来的(划掉,良好的教养让Charles强忍下了翻白眼的冲动,“而且,我是男的,谢谢”
  男人听后接着一脸欠揍的笑着掏出了一张名片。
  “Tony Stark很高兴认识你。那么,byebye喽 beauty~”
  男人一踩油门开着他喧嚣的跑车骚包地绝尘而去,留下Charle一脸懵逼的拿着名片站在风中凌乱着。
  “大学里一定还是正常人多的。刚才那个Tony Stark只是特例只是特例,不要方Charles Xavier你不要方……”Charles边走边催眠自己,忽然他发现自己找不到路了。
  前面走着一个提着黑色公文包的男人,白色的高领毛衣和普普通通的牛仔裤都让Charles觉得这一定是一个无比正常的学长。
  于是Charles做了一个让以后想呼自己一巴掌的决定。
   “打扰一下”,Charles小步追上男人,轻轻拍了他一下,“请问你知道男生寝室怎么走吗?”
   “Erik Lensherr”男人偏了偏头,沉静的嗓音透着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And you are……?”
  “Charles Xavier,大一新生。”Charles朝着他笑了笑,露出两排小巧的白牙齿,眼角向下弯出浅浅的弧度。他长长的睫毛微微遮住了漾着笑意的碧蓝双眼。现在的Charles,用Erik日后的话说就是,看起来真是可口极了。当然那时的Erik已经知道了,Charles不仅仅只是“看起来”可口而已。
  “跟着我,我带你去”Erik边说着边很快地转过头向前走去。
  “真是一个好人,Charles你看,我就说大学里正常人多吧”Charles想着,欢快地跟在了Erik的后面。当然,如果他没有错过Erik转身前眼底飞快闪过的情绪,他绝对绝对会甩起胳膊啪啪啪打自己的脸。当然他现在还不知道,他已经被某只大白鲨划到餐盘里了。
  
   到了寝室楼下和Erik告别后Charles激动地几乎是一路蹦上了楼。
  很快他捏着钥匙站在了寝室门口。
“真好奇室友都会是怎样的人啊(ฅ>ω<*ฅ)”
“希望都是正常人……”他想到Tony后很快地摇了摇头。
  终于他深吸了一口气把钥匙插入门锁中。
门打开了。
他穿过玄关往客厅走去。

“卧槽!?这啥??!!”眼前的景象吓得Charles拎着皮箱向后退着原路离开了寝室,并且砰的一下锁上了门。
  让我们来看看刚才Charles同学看到的画面。
  沙发上两个男人纠缠在一起,别想多,是穿着衣服的那种纠缠,很正常的那种。(Charles:“呵呵,正常个锤子啊!”)
  三人并坐宽度的沙发上,高瘦的男人正坐在身下那个扎着小揪揪躺倒着的棕发男人的身上,嘴里不停喊着“给我给我给我”。他双腿缠着对方的腰,他们的上半身几乎是紧贴着的。他的黑色及肩长发由于扭来扭去而乱乱地披在身后,白色的衬衫因为剧烈的动作而开了几个扣子,领带松松垮垮地挂在脖子上。
  太刺激了喂!
  更刺激的是,旁边的单人沙发上坐着一个翘着腿,小少爷模样的金发男生,一脸极度淡定,无比优雅地喝着香槟。

“Loki别闹了,刚刚似乎我们的室友进来了”bucky趁Loki转头的一瞬间,迅速把手里的照片猛的塞到兜里藏了起来。
  “我去!James Buchanan Barens!”Loki转回头后发现照片不见了立刻炸了毛,“你真的不给我看?”
bucky往一边向上撅了噘嘴,露出一脸“没戏,想都别想了”的表情。
  loki狠狠给了bucky一个“捅肾手”,从他身上爬了下来,开始慢条斯理地整理头发和弄皱了的衬衫。
   “还是说你的初恋小男友长得太丑,不敢给我们看?”loki突然抬起头,挑了挑眉露出了他的招牌挑衅式笑容。
   “Steve都已经是我的前前前不知道多少任男友了,我和他是已经是,呃,you know,过去式了好吗?”bucky停顿了一下,沉默了一会儿,“你们没有必要知道他张什么样。”
  “啧啧啧,还‘过去式’呢”Loki用手指边梳着头发边嘲讽到,“所以刚才那个拿着宝贝初恋照片看的人不是你喽”
  “Loki,这你就不懂了。”Harry晃了晃手里的杯子,“Steve是bucky的白月光,在心上却不在身旁的那种,只能一个人珍藏。”
  “不过,我们真的不要给在意一下新室友吗?”Harry轻轻抿了一口酒后把酒杯朝着门的方向晃了晃。
  bucky起身拉了拉衣服,走去开门。

“hey!我是James Barens,你一定就是Charles对吧”bucky对着门口一脸呆滞的Charles露出了一个“我超甜”的微笑。
  “咳咳,你们刚刚,呃,是在……?”Charles的话还没说完脸颊上就浮上了一层淡淡的粉红。
   “喔,那个啊,loki和我闹着玩的。”bucky努力憋着笑,眼前的男生简直就是纯情小处男。
   “哦。你们刚才看起来,you know,so gay”Charles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呃,事实上,我们确实是gay来着……”
“喂,别拉上我,我很直的好吗?有电线杆那么直……”房间里传来了loki的声音。
  “呵呵”Harry用一种“这双眼看透太多了”的眼神给loki洗礼了一遍。
  “Anyway,欢迎你~”bucky给了Charles一个大大的拥抱。
  
总之,今天一屋子的男(小)生(受)们就到齐了,他们的大学生活就要拉开帷幕啦。

TBC
  

评论(29)

热度(41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