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My oceans deep, my rivers

关于里约奥运会的脑洞&两个小段子

里约奥运会太精彩,脑洞宛如虫洞.....

体操教练史蒂夫× 射击运动员巴基

篮球运动员小火× 解说员踢街

裁判柯蒂斯 ×击剑运动员杰克

这三个设定我可以脑补好几天 嘿嘿嘿

1.史蒂夫:“我是史蒂夫罗杰斯,听队员说你的马桶是堵住了吗?”

巴基:“对......”

史蒂夫:“没关系,我来帮你通一下,很快就能用了。嗯,我可进去吗?”

巴基:“进来吧,谢谢。”【开门,放门外的史蒂夫进自己的公寓】

史蒂夫:“出去喝一杯吗?”【修好后】

巴基:“好的啊,我还得好好谢谢你,我请客吧。”

小火:“这样也能约成功?马桶不是你给堵上的吗史蒂夫......等等,我也去堵今天那个解说员的马桶!”

2.

史蒂夫:“晚上蚊子很多,担心你被咬,所以喏给你”【递蚊帐】

巴基:“那你自己有蚊帐么”

史蒂夫:“就这一顶,没关系,我去朋友那里一起睡。”

巴基:“那你就在这里和我一起睡吧。”

嘿嘿嘿。

巴基:“为什么突然....摸我脸?”

史蒂夫:“有蚊子。”【一本正经】

娜娜评论里的火踢街美味!

评论(17)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