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My oceans deep, my rivers

【柯王子】斯德哥尔摩情人(13)

*前文戳tag 不知道还有么有人记得这篇

@haya先生 感谢你的催更让我良心发现......


 汽车将柯蒂斯一行人送到聚会地点,杰克穿着全套礼服从车中走下来的瞬间恍惚觉得自己还是在王宫中那个体面的王子正准备赴一场充满虚假的宴。但这个念头很快就消散了,今天注定会是漫长的一天,精力不应当放在想些无关紧要的事。

  “尊敬的本杰明王子殿下、柯蒂斯先生欢迎来你们的到来。”迦斯的使者表现出了十足的诚意。

  “繁荣港交接仪式上没见到殿下的身影真是一个大遗憾。”使者的目光如一条滑腻的蛇在杰克的身上游走了一圈,“基利波的王储和传闻中一样的令人赏心悦目,和我们国家只懂得打仗的王子真是不一样呢。”

  杰克曾经吃过迦斯王子的败仗,加之这些年派对王子的名头,使者嘲讽的意思显而易见。

  杰克听出对方言语中讥讽的意味,但他依旧保持沉默,对方明知道自己是个人质依旧在最恨本杰明王室的柯蒂斯面前一口一个殿下,对他和柯蒂斯都是一种无形的语言打压。待会有用得到那家伙的地方,让他言语占上风也无妨,杰克暗想。

  一旁的柯蒂斯发出一声轻蔑的笑声,杰克的腰一紧,柯蒂斯的手臂搂住了他的后腰。杰克听见柯蒂斯在自己耳边轻声道:“你平时和我打嘴仗的气势去哪里了?现在倒成了一个乖王子的模样。”

  “我反击你是因为你让我讨厌,我这人一向对人不对事。”杰克不动声色的把手绕到柯蒂斯腰间狠狠揪一把。

   迦斯的使者本想用言语先给两人一个下马威,但等着看两人脸色变化的他却看见眼前两人若无其事地咬着耳朵,完完全全把自己晾在一边,他又想起本杰明王子喜欢同性的传言,难道他们已经搞在一起了?那今天的计划......

   如同一刀砍空一样尴尬,使者讪讪地改变话题请两人进到大厅里。

   柯蒂斯始终没有松开搂住杰克的手,“今天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你应该清楚。我是有底线的,如果你和迦斯合作,我不会手软。”

 

   “你能请我跳一支舞吗?”迦斯的王室派来了其中一位公主,此时的她正笑吟吟地看着柯蒂斯,她自认自己相貌出众,而被派出来也自然知道需要和谁结交。

   面对邀请柯蒂斯下意识看了杰克一眼,杰克事不关己眉毛挑的高高的嘴角还带着玩味的笑容一副准备看好戏的模样。

  “我不能当着我的舞伴邀请另一个人。”柯蒂斯道,他的眼神落在杰克的身上。

  公主的脸色变了一下很快又恢复正常,“本杰明王子,借你舞伴一用可以吗?”

  “当然.....”

“不可以。”柯蒂斯打断了杰克的话,“因为我现在想和我的舞伴跳一支舞。”

 

这场酒宴本就是为了杰克和柯蒂斯所设,此时的他们搂着对方在舞池中跳着华尔兹更加成为了众人的焦点。眼尖的人能看见杰克故意在柯蒂斯的脚背上狠狠踩了几下,而被踩的柯蒂斯却一副无所谓的模样。带着一群起义军攻下大半个基利波的领袖竟然被自己的人质踩到黑鞋变灰鞋依旧没有怨言,使者此时更加确定了自己的猜测。

 

   酒宴和所有充满虚伪面孔的酒宴并没有什么不同,迦斯一方几次试探柯蒂斯的口风,抛出诱人的条件表达想与起义军合作解决本杰明王室的意思都被柯蒂斯直截了当的拒绝了。杰克忍不住在感叹对方的脸皮真是厚,被柯蒂斯呛了几次以后还能堆出一脸笑容。

不过柯蒂斯倒是真直接啊......杰克活了二十几年从来没有一个人让他有这样的真实感,他所认识的每个人都躲在面具下发言,包括他自己,说出拒绝的话都是带着转旋的余地。而柯蒂斯直接把不合作的话说死了。

 

   宴会进行一半杰克起身离席时手腕被柯蒂斯一把抓住,柯蒂斯眼底的蓝色蕴含着压迫的力量,杰克甚至有自己被他看穿了的错觉。

  “不过是去一趟洗手间,难道你对自己的人没有自信?你认为他们会让我从这里逃出去?”杰克挑眉道,“还是......你想和我一起去?”杰克的话语带着暧昧,扮演轻浮他驾轻就熟。

柯蒂斯一直没说出口他不喜欢看见杰克轻佻的假笑,暗含邀请意味的眼神和刻意用舌尖舔过嘴唇的动作。柯蒂斯不喜欢杰克开始演戏的模样,他最终松开了手。

 

     杰克走进洗手间不久就听见脚步声,果然,他把隔间门推开便看见迦斯使者在等候着自己。

“你看出柯蒂斯和我的关系了?”杰克轻声道。

“没想到基利波的王子有这种本事。”使者没料到杰克会如此直接。

“我还有更大的本事你想看看吗。”杰克慢条斯理地在洗手池洗手,“给我一把枪,我能用这双手结果了柯蒂斯。”

“我为什么要相信你,说到底你不过是柯蒂斯的一个人质而已。”

  “是啊,我是他的人质不是应当更加积极地为自己谋出路吗?即使他现在喜欢我,但谁知道有没有一天会变心,到那时候凭我的身份还不是死路一条。倒不如现在先下手。”

     “帮你杀了他对迦斯有什么好处?”

      “他活着对迦斯有什么好处?假如本杰明王室被柯蒂斯手下那群人取代,你觉得他会和迦斯成为盟友吗?还是会像我的父亲那样把什么港口割让给你们?”杰克凑近使者,他的手已经摸上了对方的腰间,那里带着一把手枪。

      “倒不如你把它给我,”杰克摸向手枪的手被使者按住,“我一枪杀了他再回到父亲身边,签了繁荣港条约,你我双赢。”

      使者被杰克的话打动了,今天他的本意是拉拢柯蒂斯,但柯蒂斯就如同一个铁桶,无论用什么条件都无法打动他。与其留着这样大的一个威胁倒不如让杰克杀了他,反正失败了也是杰克来承担......想着使者松开了压在杰克手背上的力道任凭对方抽走了自己的手枪。

     “还需要你帮我一个忙。”杰克眼底闪过一丝狡黠的光。

      “什么?”使者还未弄清楚杰克想要自己帮什么忙便被杰克推到了墙上,衣服被扯开,杰克正一脸暧昧地盯着自己看。

      杰克一手撑在墙上一手摩挲着他的脸,与此同时洗手间的门被大力推了开来,从杰克压上来的身体缝隙中使者看见柯蒂斯一脸怒容地站在门口。

   


评论(17)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