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

My oceans deep, my rivers

【盾冬】八一八漫威服九头蛇阵营第一输出冬兵身边的小弱鸡③

论坛体

 @猫妈妈 

50#吃瓜路人

话说......根据看过的那些网游文,面基以后是不是会发生点那什么,就是气氛正好,再喝点酒然后就......比如豆芽喝醉了然后被冬兵大大.....毕竟豆芽那么弱,被冬兵大大扛着走完全没问题的吧


51#被姐一枪没

ls,你不知道扮猪吃老虎这个词吗

52#快来脑内play

我也认为那个豆芽不会这么简单,合并前我就听说这个服冬兵打游戏一手骚操作,很多人想抱他大腿,但他人太高冷,之前从来没人成功过。连美国队长也没能约到过他。如果豆芽真的那么“简单”,冬兵为什么对他特别在意?@也不是很想脑你 亲爱的,你怎么看。

53#也不是很想脑你

我同意,我去上课了,有什么新展开回家记得告诉我


54#不是手撕鸡

lss!我作证,队长约到过冬兵一次,虽然最后挨了一顿揍......



55#用红光送你上天

我闻到了八卦的气息......ls,快说发生了什么!



56#呵呵蝼蚁们



57#不是手撕鸡

事情是这样的,那天队长下副本掉落了两张能触发“未来展览”剧情的道具门票,“未来展览”的门票非常稀少,而且捡到以后一小时不用就会自动销毁。但因为它能把参与的两人好感度瞬间刷满,所以服里的情侣们都很热衷去想办法触发这个剧情。

队长拿着票就直奔冬兵在的地图,呃,那个时候冬兵刚刚接完九头蛇阵营的一个悬赏,人还在九头蛇大本营,我想和队长说等冬兵出来再去找他吧,最多也就等几十分钟。我们站在九头蛇大本营门口,话说到一半,听见里面传出来冬兵的惨叫声,队长二话不说就冲了进去......拦都拦不住



58#嗨爪递枪小弟一号

哎哎哎woc,我好像想起来了!!就是美队单人屠了我们一大本营那次......

那天,上头派我去给冬兵递枪,我兴奋了超久!出发前冬兵在烫头做造型......红骷髅说第一男模要有第一男模的样子这样比较能撑场面......呃,但是在九头蛇烫头会自动发出惨叫,据说是红骷髅给游戏开发部的建议,说是这样比较符合九头蛇反派的气质....游戏开发部居然变态地同意了。



  烫到一半,没有一点点防备美国队长就冲进来了!我看着地图里就他一个红名以为他死定了,结果.....我去,他把拦路的人全——部——都打回复活点了,然后他把冬兵从烫头机上拉了下来......可怜我们冬兵大大人见人爱的波西米亚卷发啊......我都能听见躺尸在地众人心碎的声音

最后...他剪了短发...

59#吃什么都吐蛛丝


那......那后来呢 冬兵怎么就答应了队长一起去

60#不是手撕鸡

后来队长密我说他们一起去开未来展剧情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冬兵会答应......我只记得那天 队长留我一人在九头蛇大本营的大门口被红名围殴......


再后来就看见阵营频道的消息【美国队长小酒馆冬日战士残忍地杀害】,并且是很多条.......几乎要刷屏.....

事后我问他发生了什么,他告诉我本来气氛挺好的,然后他说了一句“巴基你真可爱”,冬兵就突然暴走.....冬兵说“谁他妈是巴基,你他妈才可爱......”

我想说的只有,可爱??冬兵他可爱??他可是徒手撕掉我橙色飞行装备的家伙,他可爱???

61#呵呵蝼蚁们


62#冬兵大大我要给你提枪

他就是可爱啊!!你没看见他那双小鹿一样的眼睛吗!你没看见他舔唇的样子吗!!还有不爽猫的表情!明!明!就!可爱死啦!!

不信你自己看他照片!↓


63#冬兵大大我要给你提枪

不好意思刚才放错了嘿嘿嘿

重来重来


64#不是手撕鸡

卧槽!你这个是什么滤镜


65#被姐一枪没

 

大概是队长同款滤镜

66#不是奥特曼

Yoooooo~~~~

67#盾冬大法好队长快带冬兵回家结婚三年抱俩

Yoooooo~~~~

我想说的话都在我id上了
   

66#冬兵后援会会长

大家为什么偏楼偏成这样!!!我开这个贴是为了八那个弱鸡的!不是让你们给冬兵组cp的!!!


我就不服气,凭什么那个弱鸡能约到冬兵!凭什么其他人都被冬兵拒绝了就他能抱着冬兵的大腿?他到底哪里好了,手法又差装备又差,看起来还一碰就倒,冬兵看上他哪点了??!!

我一定要把这个菜鸡豆芽杀出漫威服!

67#用红光送你上天

我怎么觉得lz是嫉妒得疯......疯了

68#没人比我快

我也觉得......



69#Winter Soldier

@冬兵后援会会长 把游戏id告诉我,我们广场上插旗。

(*备注:插旗就是切磋的意思)

评论(16)

热度(298)